似不似亖了

【苏单人向】人格解体

很短,但是觉得很带感所以搞了

ooc+文笔差+完全不科学

人格解体是罕见心理病

第一人称

微微微微苏瓷


我在哪里呢……


周围的东西都很模糊,化在水里似的,流动着,它们把我包裹起来,我无法触碰它们中的任何一个,虚无的壁垒包围着我,把我拖进缥缈的孤独。


我试着唤醒自己,睁眼闭眼,睁眼闭眼,在眼神终于聚焦的瞬间,  我看见一张陌生的脸。……他是谁呢?

我向他走过去,疼痛带来片刻清明,那是一面镜子。


恍惚间我看到有个红色的影子,他的嘴一张一合,大概是在和我说话,但我听不到声音,我用力晃脑袋,再次清醒片刻,看清影子的真面目----瓷。我还是无法听到他的话,我想,这或许是梦,又或许我已经死去,眼前浮起妄想的走马灯了。


瓷说了很久,我一句也没有听见,只是怔怔地盯着他,曾经的美好回忆夹着爱向我涌来,却在将与我接触时被什么东西弹开,我愣了,猛地睁大迷离的眼,发觉是那层屏障将我与它们隔绝,以至于不能陷入爱的疯狂了。


我没有办法,瓷待了许久也没得到我的回答,摇摇头离开了,留下一株灿烂的向日葵,成为我一片模糊中唯一的清晰事物,我想哭,没有泪掉下来,我大概真的死了。可为什么,死亡也无法使我解脱,反而愈发痛苦了呢……


我思考着,身边的缥缈的虚空向外蔓延,吞没了我的向日葵,我在无边的苦痛中失去意识,带着曾经的辉煌和近来的罪恶睡去,希望我别再醒来。


第二天天气很好,树枝上站着歌唱的鸟,桌上没了根的向日葵缺水枯萎。


太阳照常升起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